一路風雨兼程,終於從兼職小賣家晉升為專業蝦皮大亨!現在來跟你分享一下我在拓展電商事業上的心得,特別是客人接收商品的心情和收到的時間,這可是相當有點玄機哦。

從當初兼職開始,每天下班就得捲起袖子包裝貨物,早上還未喝到第一杯咖啡就要開始搞出貨,這種生活簡直比經濟學課程還緊湊!手寫+排隊列印,簡直是虐待自己的一種方式,而且這種速度,我估計得等到世界末日才能賺個盆滿缽滿。

結果,我終於看清楚了,創業可不能當個被包裝和出貨搞得焦頭爛額的小忙蜜。你得像一位總指揮,將自己的能量放在事業拓展和客戶群的開發上,而不是被那些包裝和出貨的細節纏住。這是我當初踩到的大坑,導致我的事業初期無法蓬勃發展,真是個大教訓!

所以,要學會省時又高效率,所有能外包或能用機器完成的工作一定要交給它們去做。事業還有太多地方需要我去開疆拓土,在包裝和出貨的時候能省則省,這是創業者的必修課。我的朋友還向我強烈推薦了一個網拍出貨神器——『出貨單印表機 / 出貨標籤條碼機』,真的是快速又有效率,簡直是我的小助手!

總之,各位未來的蝦皮大亨,別再讓自己像我當初一樣,被包裝和出貨的事情纏住。學會省時,效率第一,你的事業路會變得又光明又好走。拼了吧,蝦皮大亨們!

標籤機與出貨貼紙推薦

有了標籤機,快速大量印出貨單

 

對我來說,一開始覺得每天有10筆訂單才考慮入手標籤機,但實際上差不多每天有七八張訂單時就開始考慮了。其實,只要你覺得今天的訂單讓你手忙腳亂,時間不夠用,就是考慮入手的好時機。

尤其對於個人電商或小型團體電商更是如此,畢竟人力有限,是一項珍貴的資源,應該著重於擴張和更深入的影響。

以前,每次都得一個一個商品找齊,再寫上超商編號、區分寄送商店,最後再到超商列印出貨條碼單,真的是太浪費時間了!通常寫上編號就花了半小時,到各個超商輸入再列印條碼單又得花一個半小時,整趟下來簡直是勞心傷時,根本不划算。回到家就只想耍廢,給自己放個一兩小時的假。

現在的我則是先列印條碼單,然後按照條碼單找齊商品,最後再到超商寄件,簡直是零麻煩!完全不讓自己找碴。有心做電商,想要擴大版圖,列印出貨單的標籤條碼貼紙機真的是最值得第一時間入手的神器!真的是強烈推薦!

◎現在新款出貨單印表機Xprinter依照新到舊分別為:XP-420B > XP-460B >XP-490B。

 

xprinter 芯燁 xp windows系統 驅動程式

Xprinter 驅動程式下載 windows

Xprinter 驅動程式下載 MAC 蘋果電腦

 

標籤機與出貨貼紙推薦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商鐵軍兄弟們推薦使用!

arrow
arrow

    蘇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